總訪客數 計數器
           
                 LINE ID : museum50

商業應用
無照片 新食代主傳瓜仔肉飯專賣店

      懷舊設計不僅是我工作,更是我對保存台灣文化另一種方法。或許不能盡善盡美,但追求完美卻是我的設計目標,即使一塊紅磚都不容許尺寸有所差異。

      世界各國不同的文化,但對於懷舊復古卻一樣熱衷。台灣美食餐廳近年來也吹起50年代復古風,尤其是台灣小吃的餐廳更是。

       設計過不同氛圍的店家,其中美式復古風格比較適合服飾店、早餐店之類,而台灣50年代懷舊風則適合台灣小吃美食餐廳,這也是張大衛最熟悉的設計風格。通常設計會依店家面積大小,做不同的氛圍陳設,再依業主本身喜愛的復古場景融入店家內,柑仔店、老戲院、唱片行、理髮廳、機車行、西藥房...........

      懷舊美學設計-50年代博物館(張大衛)。 或許你喜歡這樣的懷舊設計,歡迎與我聯繫。

12345678910...>>









設計  /  張信昌
洽詢  /  0952-140146
地址  /  110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21巷9-1號
電話  /  (02)-2725-1386
傳真  /  (02)-2725-1570
信箱  /  colastore@seed.net.tw
本網站所有資訊內容屬    50年代博物館 版權所有    非經同意不得以任意形式轉載或使用©2013